首页> 公司答疑
☆感谢各界朋友长久以来的关注与支持!比优特集团答疑系统新版现已正式上线,我们将持续优化服务体验,用心倾听、高效响应,为您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
留言规定
今天是 2026-06-26 星期五

您好!

为了令集团员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得到解决或解答,并达到信息共享的目的,比优特集团特开辟了“集团每周答疑”网络平台。通过此平台,集团员工可以通过此平台把管理干部不负责任的行为进行曝光,借此提高管理干部的责任心。另外,当顾客朋友在购物过程中遇到问题时,如果在门店的客服台或店长处没有得到妥善解决,朋友们可以通过此平台联系相关单位的负责人,令您遇到的问题得以圆满解决。比优特集团真诚地希望全体同事以及广大顾客朋友能够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真实反映问题,使“答疑”成为大家反映问题、解决问题的有效平台。

答疑的留言须知如下:

1、留言时间:每周星期二的早5点至晚12点。其余时间大家均可浏览网页上的留言及回复内容。

2、回复时间:一般情况下为每周星期三至星期六。

3、为使比优特人养成对人尊重、礼貌的美德,凡留言人必须以“您好”开头留言,并以“谢谢”进行结尾,以此表达您对集团和管理者的尊重。如未按此条要求执行,网站管理员会将您的留言内容进行删除。

4、如员工对集团的规章制度不清楚或对管理存在建议或意见,可通过实名或匿名的形式在留言中具体的提出,集团相关部门会针对留言内容进行答疑。

5、如您反映实际发生的事情请将事情进行具体的叙述,以便问题的调查和解决。

6、这里是一个公共网络平台,请注意您的言论。留言者要本着寻求问题答案的礼貌态度进行留言或提问,如发现有指责性、讽刺性、非反映实际问题或含有不道德言辞的留言,网站管理员会立即将此类留言进行删除,以保证比优特“集团每周答疑”的真实目的和道德纯净。

7、因网站的存储空间是有限的,网站管理员将适时根据情况将停留在“集团每周答疑”上时间较长或关注程度弱的留言予以删除。

8、由于离职员工已不属于集团内部人员,因此“集团每周答疑”中不予讨论关于员工离职原因等相关问题,如管理员发现有此类问题的留言,将会把留言进行删除。

顾客投诉联系方式

鹤岗区及周边客服  管经理  13634686865

哈尔滨区及周边客服  董经理 18345106288

哈尔滨区及周边客服  李经理 15146836198

沈阳区及周边客服  蔡经理 18240352155

大连区及周边客服  李经理 18345683767

吉林区及周边客服  王经理 15846885903

鹤岗比优特时代广场客服  杨经理 15845467955

比优特服饰广场(服装部)客服  汝经理 15945812332

超市公司客服部总监  路经理 18840842221

集团内部管理问题反映渠道

监察(主管集团廉洁违规违纪)

刘经理

手机:18345106110

邮箱:but684110@163.com

员工关系经理(主管内部关系协调)

张鹏

手机:15734015559

董事长(短信回复)

短信回复:157 3401 5559

邮箱:butmfz@126.com

“公司每周答疑” 留言规定
今天是 2026-06-26 星期五

您好!

为了令集团员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得到解决或解答,并达到信息共享的目的,比优特集团特开辟了“集团每周答疑”网络平台。通过此平台,集团员工可以通过此平台把管理干部不负责任的行为进行曝光,借此提高管理干部的责任心。另外,当顾客朋友在购物过程中遇到问题时,如果在门店的客服台或店长处没有得到妥善解决,朋友们可以通过此平台联系相关单位的负责人,令您遇到的问题得以圆满解决。比优特集团真诚地希望全体同事以及广大顾客朋友能够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真实反映问题,使“答疑”成为大家反映问题、解决问题的有效平台。

答疑的留言须知如下:

1、留言时间:每周星期二的早5点至晚12点。其余时间大家均可浏览网页上的留言及回复内容。

2、回复时间:一般情况下为每周星期三至星期六。

3、为使比优特人养成对人尊重、礼貌的美德,凡留言人必须以“您好”开头留言,并以“谢谢”进行结尾,以此表达您对集团和管理者的尊重。如未按此条要求执行,网站管理员会将您的留言内容进行删除。

4、如员工对集团的规章制度不清楚或对管理存在建议或意见,可通过实名或匿名的形式在留言中具体的提出,集团相关部门会针对留言内容进行答疑。

5、如您反映实际发生的事情请将事情进行具体的叙述,以便问题的调查和解决。

6、这里是一个公共网络平台,请注意您的言论。留言者要本着寻求问题答案的礼貌态度进行留言或提问,如发现有指责性、讽刺性、非反映实际问题或含有不道德言辞的留言,网站管理员会立即将此类留言进行删除,以保证比优特“集团每周答疑”的真实目的和道德纯净。

7、因网站的存储空间是有限的,网站管理员将适时根据情况将停留在“集团每周答疑”上时间较长或关注程度弱的留言予以删除。

8、由于离职员工已不属于集团内部人员,因此“集团每周答疑”中不予讨论关于员工离职原因等相关问题,如管理员发现有此类问题的留言,将会把留言进行删除。

最新反馈
  • 默默无闻的员工
    来自:沈 阳/超市公司
    2026-06-23 21:36:30
    第18272楼
    在大促期间一天到晚都在分货出面按照采购通知的出完之后出完又改位置还得改一天得改三四遍别的工作内容都没有时间干硬挤员工时间去做这些工作内容为什么不能在大促之前发布出来呢本身大促期间就忙没有时间希望十五课的采购宋宏宸能够合理安排一下时间
  • 超市
    来自:沈 阳/超市公司
    2026-06-23 21:10:01
    第18270楼
    一到月末大促就让转发朋友圈还一天3遍,哪条法律规定的员工必须转发,公司能不能下发通知这个朋友圈是必须转的吗?领导说不转就扣分?谁规定的?请大领导认真回答一下?别天天员工在家没上班呢就开始给公司干活了!在卖场说上班时间不让干与工作无关的事儿?怎么在家就干与工作有关系的事儿呗!公司讲点道理?
  • 65
    来自:鹤 岗/超市公司
    2026-06-23 21:08:08
    第18269楼
    领导好,现在杂百员工少的可怜,早上一个人都的换好几个课价签,能不能请老总们约束一下采购,大促不要在加变价,当天变价啥的,还有就是每天我们都会在晚上调下变价,确定多少变价明天提不提前来,采购变价不通知,门店开业都换不完变价的次数不是一回2回了,变价没换完的变价失误门店肯定不背, 请考虑下员工的死活.不要太随意
  • 人人平等
    来自:大 连/超市公司
    2026-06-23 20:53:09
    第18268楼
    人没有完美的,人无完人,咱下来巡店目的是引导,指正,按照你得思维想法去工作。领导是什么领导下面的员工来工作,而不是背骂,谁不是认真上班,只是思维不一样而已,希望领导用正确的方式来工作
  • 11
    来自: 哈尔滨/超市公司
    2026-06-23 20:34:16
    第18267楼
    领导好,我想反应个问题,希望给解决,不要敷衍,15课转13课,那些品的意义是什么,真实美果汁分一堆好在进价一半没怎么赔,尖派2品又分200多,进价那么高卖给谁,赔的💰不是你自己的钱对不,一个低温地堆都没有采购要这么多货,供应商是你家亲戚么,进价还这么高,甩个货都在冰柜,价高还卖不出去,希望领导给个合理的解决方法。在一个来低温酒水都没有鲜库还的和别的课挤,弄点好卖的品什么关联我也不说啥,弄一堆赔钱的货给酒水,酒水本来就没人,还的弄这些低温,不对此一举吗。。
  • 市调
    来自: 哈尔滨/超市公司
    2026-06-23 20:07:13
    第18265楼
    还是市调的问题,感谢公司让生鲜部门在上三薪的情况下出去市调,上班的一共没几个员工还得分出去一个人去市调,每次去最少一小时,在三薪的时间有那一个多小时在卖场面销补货不好么?在一个回复生鲜是民生品需要每日市调,但是你能不能别一个礼拜都是一个品,每次去要不没有,要不就是相同价格,去了有什么用,我们在卖场干干活卖卖货不行么,每次出去各种领导拍照扣分,还调不了什么,有什么用,我建议要不就让市调小组天天去市调,要不在办公室坐着也没事
  • 档期品
    来自:大 连/超市公司
    2026-06-23 19:51:17
    第18264楼
    档期品没货,档期过半来了,还得丰满,大库存咋整
  • 大连
    来自:大 连/超市公司
    2026-06-23 19:49:27
    第18263楼
    肖总您好,我们大连门店,这个当期大促开始,晚上一直回传三直。我们不是不想去做这件事 门店的标准我们更希望它好。门店的标准是我们的脸面,门店的业绩是我们的骄傲。大促第二天赶上端午节,一课一个员工,晚上8.30突然接到领导通知,杂百杂货,回传排面三只,当时给员工干蒙圈了,晚上高峰期刚过,员工着急补货,为了迎接明天的开业 ,就一个员工呀,是补货还是三直,结果员工只能让三直了,怕挨骂呀,咱们都要脸的人,不回传指定挨骂的,我们也想横平竖直,看着有购买欲望,这种情况在营业时候怎么可能做到,顾客拿货得碰到小圆牌吧,可能会掉,或者会歪,不是员工不作为,是控制不住呀,一个课那么大,就一个员工,就是啥也不干,让排面板正的也不现实呀,何况还得削价,上货,调陈列,地堆,干别的活了。请问领导各位领导谁能做到,如果哪个领导能做到,按个门店下沉教教我们,是怎么做到的,。先在哪个课长不是,到点下班走不了的,的干活呀,一个员工咋干的过来。在请问一下领导,一家一个员工,员工休息了,课内没人,谁来拍三直,谁来干课内工作,一个课就不能给2人没吗,周末是抓销售时间,那个三直,一个课没有2俩小时整不完,稍微有点偏都是不合格。你都得重新整
  • 员工
    来自:鹤 岗/超市公司
    2026-06-23 19:23:41
    第18262楼
    各位大领导好 我只想反馈一个问题,能不能让领导不要只带个嘴干活,哪怕没有脑子,能不能有眼睛。到门店检查就是不合格,张嘴就会问怎么回事,公司制度标准怎么样,闭嘴就是安排不到位,店长课长不会调配不配当管理干部。我想说,门店有没有员工你自己看不到吗,有人谁会不整理,一个区域恨不得就一个理货员更有甚者连一个理货员都没有。结果领导一个人效不合格得优化,门店销售低不能有这么多人,那么好了,既然销售不好排面空乱怎么来的?什么叫人效,是不是需要个最低标准,你们张嘴优完了,现在又说门店不会管理没有标准了,太聪明了你们,真是大聪明啊,即当又立让你们玩明白了。做事先做人,好像整个比优特都反了
  • 长脑子
    来自:长 春/超市公司
    2026-06-23 19:13:39
    第18261楼
    我就一个问题,上海路这朗新打卡怎么定位的,入口打不上卡,微机室打不上卡,收银处还是打不上卡,每天打卡围着满卖场跑,我一度以为自己手机问题,结果一问大家好多人都是这样,不能因为上海路门店大就缩那么点一个圈吧,符合逻辑吗!卫星路那么小一个店,恨不得国商都能定位上了,设定位打卡的人长长脑子好哇,每家门店大小都不一样
  • 服务员
    来自:大 连/超市公司
    2026-06-23 18:14:04
    第18260楼
    看了上期文超总回复的留言 超市是工作节奏快 需要快速响应 但是领导们能不想考虑一下门店需不需要要货 反馈是不是需要时间调整 不怪大家都评价比优特门店里但凡是个干部无论大小 都跟没有家一样 加班就加去吧。补休?不存在的 就最近这个折腾程度 还想老老实实在家休息?一天八遍朋友圈 各种破烂大小事艾特你就来吧。也别说什么协作课长 各家自己都折腾不过来呢还有精力替别人分担?还有想主推自有品牌这个事情我举双手支持 但是这个选品合理性还请深度思考一下 就比如星价比的矿泉水 一提24个 连个提手都没有 包装软的和塑料袋一样 不开车来你能拿家去吗?
  • 123
    来自: 哈尔滨/超市公司
    2026-06-23 14:58:42
    第18259楼
    加工部大类中类小类改的让我们增加工作时长,以前6101直接就全是自制,现在我们需要在6102,6103里面自己挨个整理哪个属于自制哪个属于外进然后再摘出来给员工核算绩效,为什么要把事情弄复杂来增加我们的工作量是现在管理加工的都不懂加工?
  • 顾客
    来自: 哈尔滨/超市公司
    2026-06-23 14:58:25
    第18258楼
    头几天抱孩子去太平桥比优特溜达,我看到有挺多人在卖馒头那里买东西,我也想过去看看,可刚到柜台前,边上的服务员就来了一句,给孩子吓一哆嗦,我没有说啥,但心里很不舒服,这么近用得着小喇叭说话吗,我又不聋,挺好的环境弄的跟个菜市场似的
  • 卢春媛
    来自:沈 阳/超市公司
    2026-06-23 13:56:13
    第18257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您好!在比优特工作时间不久,觉得公司对员工的各项福利待遇都还不错,职级领导对我们工作也很是包容,唯一让我觉得不太合理的地方就是员工家庭关系方面:比方:一个领导在管理层加工部门工作,其家属也在加工部门工作,虽然表面分得很清,一个西点,一个日料,但是私人关系上难免做到公平公正,基层领导不太方便管理,环环相扣,合作伙伴顾虑是领导家属,怕被穿小鞋,有时候工作做的很窝心,但凡跟她一起工作的员工都是被迫走的,一个员工能做到对店长都无所顾忌,那公司是不是该考虑这种岗位安排应该换换呢,公司给员工家属安排工作是很人性化的管理,但如果是这种“关系户”员工我建议安排家属岗位的时候就不能在同一个大部门,这种看似错开部门的人员安排其实没有意义,有多少员工是被迫离职的,是被穿小鞋离职的。既然公司想整顿,那就应该先整顿人情关系网。我是普通员工,人微言轻,但是不代表这个现象这个问题不严重。也是希望公司发展越来越好,不要被浑水摸鱼的关系网弄的乌烟瘴气,希望我的发言能够有领导关注并整顿,我对比优特的未来充满信心。即使未来成为了消费者也会相信咱们比优特越来越好越来越大。
  • 莫泊桑
    来自:大 连/超市公司
    2026-06-23 13:32:44
    第18256楼
    你好领导,说个很多人反应过的问题。虽然从来没有得到解决但还是忍不住说一下,海报品能不能保证供货量和供货时间?一画海报就没货,一主推就没货。你们要干啥,没有就让要货替没等卖两天又呼呼来货。那要的货咋办,谁给解决。海报品没货出不来老头老太太就差指着鼻子喷了你们都没事人哈!还有这个一块钱大窑非要单瓶陈列,单瓶就能放一层货一拿就露底板不是被拍照就是在被拍照的路上。整件陈列然后割箱卖不好么,顾客买整件的怎么办,你来看看地堆让人掏的。这一上班不用干别的,就围着这个破地堆转了。你们想问题的时候都是为了迎合上级领导喜好吗?一点不考虑现场实际问题啊,大领导不了解卖场实际问题小领导也不知道吗?不管你卖场多惨大领导满意就行呗?补充个问题,啤酒整包货架为啥非得四组呢,啤酒整件的本身就不多还有整包不开码的实际销量能高多少呢。是不是门店结合自己实际情况安排最少两组货架呢?
签写留言
*
请选择
鹤 岗
哈尔滨
沈 阳
大 连
长 春
*
请选择
超市公司
百货公司
服装珠宝公司
集团总部
*
*
确认并提交
重新填写